我没有很想你

瞎几把乱写,我都不知道我写了个啥。
人物ooc。
以上。



秦明在凌晨醒了,后来就翻来覆去的睡不着。



窗外的雨声又大了,像极了那天的夜晚。冰冷的雨滴将秦明和林涛淋了个透彻,冰冷的雨水将酒醒了一大半,秦明从未觉得自己那么清醒过,滚烫的液体和雨水混为一团,秦明稍显狼狈的抹去,心里却默默松了口气。



在之后秦明在逃避,他开始害怕和林涛见面了,他以为这就是感情消逝的前奏。



他坐在沙发上,打开了电视,球赛无声的激烈着,记录着每一个因为比赛而欢呼雀跃的人,秦明想,他和林涛在性格上真是两个极端。林涛会紧紧拽着手眉眼间全是赢球的笑意,而他是个悲观主义者。或许是奇怪的情绪逐渐霸占整个心脏,滚烫的泪水止不住的流进内衫,隔着皮肤触及到那颗剧烈跳动的心,它正因为一段不会交错的感情而悲痛。



此刻他躺在床上,却固执的留出一个位置,然后用冰冷的指尖轻轻拂过空旷的床面,眼睛酸涩却怎么也睡不着。他想起了以前看完球赛后嚷着要上床睡觉的林涛,他想着他大概不会告诉林涛,每次他都会在林涛睡着后将头悄悄埋进那温暖的颈窝,因为林涛第二天窘迫的样子真的特别好笑。






休息了一个周的秦科长自以为在喜欢林涛的这种奇怪感觉中已经整理好了自己。他将西装的褶子拂平,起了个大早往警局赶,不同的是今天的秦明直接上了二楼。


秦明有些诧异的看向睡在他位置的林涛,两条腿还交叉靠在他的办公桌上。他像是被响声吵醒了,揉着朦胧的双眼,盯着他瞄的眼神从恍惚变成了清明,声音软软的和他打了句招呼。



秦明静静站在门口没有说话,他只是一直看着林涛,仔细斟酌着语言,想询问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又怕道出心里的那点小心思,他望着林涛的黑眼圈抿了抿嘴。



“林涛,最近的…案子很复杂吗”



“没啊,最近没什么大案子”



“嗯”短暂的沉默。



“林涛,其实…你不用因为我那天晚上对你说的话而感到不安。”



“我…我没有啊,老秦你到底在说哪天的事情啊哈哈哈”林涛抬手挠了挠后脑勺,回避的眼神让秦明更确定了心里的小揪揪。



“林涛…”秦明一脸复杂的看向林涛,最终只能垂下头轻轻摇了摇头。“你出去吧,林涛。”



此刻,秦明坐在那张还残留余温的椅子上,被称为感情吉祥物的他在这时却明白,林涛这哪是不懂啊。秦明双手交叉抵着下巴,突然哼了两句不成调的调子,神情是不常见的恍惚。



那些暗恋的事啊,开花在潮湿的季风里,然后溃烂在潮湿的雨水中。




评论
热度(15)